小傻霉喜欢徐菲菲

GL 呆萌一根筋小道士×千年腹黑女狐妖

 冼松松是个孤儿,被李道士捡到,带回了山上。

  

  冼宝宝可爱得紧,四岁,全山大小妖怪都成了她好兄弟。或好姐妹。 

  

  初青CP1


李道士带着冼松松去了她隐居的山。



李道士长得很清秀(所以她也有个CP),打妖怪也很厉害,家务活都会干。唯一的缺点是不会带孩子。


结果就是,冼松松跟着妖怪们学到了不少知识,跟着李道士只学会了说人话。


(但冼松松的思想品德还是很好的)


李道士在冼松松能说话时就开始教她了。冼松松学是学了,但没有妖怪来练手。(怪她太善良)


“师父,山下是什么样子啊?”人类幼崽睁大乌黑透亮的眼睛,显得可爱而不自知。其实是小鹿教她的,原话是“你只要睁大眼睛,无辜一点,你就是要掀了房顶她都不忍心拒绝你。”


李道士云淡风轻地瞥她一眼,又云淡风轻地收回视线,想知道我下回带你去啊。”

内心:美色误人啊。


冼宝宝皱眉,“不行师父,六汤说我这个年纪的会被人抢走的,师父你又打不过他们,我还是不下山了,师父你给我讲讲就行了。”人类幼崽天真得让人想捏一把。(六汤,猴子,冼屁孩的好兄弟)


李道士:……


清秀的女人轻叹一口气,“山下很无聊,只有人和房子,和车。如果你害怕,可以长大一点再去认识。”


“哦~那我要等多久才能长大啊?”冼小朋友苦恼地皱巴着小脸。


李道士有些不忍心,撒了个善良的谎,“等你身高超过六汤就差不多了。”加上猴子所在树枝距地面铅锤高。


冼宝宝似懂非懂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冼傻瓜,你已经比我高了啊!”


冼小蠢蛋茫然地看着六汤,“可能是师父……记错了?她上一次见你还是好久好久好久之前,那个时候我还比你矮吧。”


“……我昨天才见过她。”


冼宝宝:哎呦头好晕,真复杂,不想了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初嫣勾着唇角看着脚下来交易的妖怪。


“你们的爱情故事真的很感人呢。”


跪着的妖怪流着泪抬头,“求求您放过她,小的可以把妖丹,法器都交给您。”


初嫣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上的羽毛,“妖丹?你修为多深?很值钱吗?法器是几等的?啧啧啧,你爱人的性命就这么不值钱?”


  …………








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8)